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 直通车成本核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分公式:实际扣分=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
质量分数越高,你需要付出的成本就越低。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或类别)出价。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
2.流量价值会计公式流量价值=一笔交易的利润/一笔交易所需的流量。这一点非常重要。去量子常数路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比如转化率10%,100个客户会有10笔交易,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就是10。
盈利,比如盈利30元。那么流量值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赚钱。
3.一个隐含的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分淘宝到直通车排名是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相乘得到的最终值进行排名的,降序排列。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排名越高。
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营业额/支出。
5.营业额=客户单价*交易笔数
6.交易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平均点击费。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配送费/平均点击费。
9.直通车的收益=(当日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已经花在通车上了。
10.流量值=单次利润x转化率
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显示量)x 100%
13.偶数显示排名=各显示排名之和/显示量。
14.平均每次点击成本(PPC)=每次点击成本。
15.平均点击成本(CPC)=总成本点击量
16.成本=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量
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以上就是本文为您收集整理的直通车花费计算公式最新内容,希望能帮到您!更多相关内容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