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两种扣费模式的原理解析, 钻石摊位被淘宝卖家广泛使用。付费网店推广东西是有一定的规章制度的。想少花钱,就要懂原理,懂规矩。
钻石展台支持按展览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 1。按展收费(CPM)——精准划定人群,按CPM竞价收费,即按每千展收费,按点击收费。
根据出价高低进行排名,最高出价者将首先显示。
比如你出价6元,你的广告被浏览1000次,你就能得到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会数量,并在钻展后台报告中反馈。少于1000个展览的展览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
练扣=0.1 2按下一次CPM的结算价,按CPC收费)-点击成本可以控制,按CPC竞价收费,即展示免费,收取点击费。
以点击付费投资的形式,将“点击竞价”转化为“千展价”。
转换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竞争,价格高的会先显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构思的CTR来计算预估的CTR。
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之前的CTR,那么你在相同导向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会先作为初始CTR参考;在投掷的过程中,使用最新的CTR来修正估计的CTR。
竞价成功后,下一次CPM的结算价0.1元作为练习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的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比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竞价”是0.8元。
估计的CTR为5%。1.CPM=CPC * CTR * 1000=0.8 * 5% * 1000=40元。也就是说,以点击付费形式设置的竞价是0.8元,做法是40元起用CPM参与竞价。
最后,根据CPM bid bump对显示内容进行排序。
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是29.9元,商家A的CPM价格是29.9 0.1=30元最后用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0.1元,也就是30元,作为最后练习抵扣的CPM价格。
3.实际扣款CPC=30元/1000/5%=钻石展台扣款形式,0.6元。
钻石展位两种扣费模式的原理解析,以上就是本文为您收集整理的钻石展位两种扣费模式的原理解析最新内容,希望能帮到您!更多相关内容欢迎关注。